資料讀取中,請稍待...
碳係數合作單位
目前所在位置:首頁
金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姓名
呂紹為 經理
聯絡電話
+886-2-24925366 Ext.301
聯絡地址
新北市萬里區內中福路4-4號
EMAIL
toby.lu@kingduan.com.tw
website
公司介紹
台灣金鍛成立於1985年,從兩台小鍛錘開始為台灣的客戶服務,至今,已經發展到共四間工廠的規模,生產基地除了台灣總廠之外,觸角也延伸到大陸及印尼,草創初期,以鍛造為主,但為了配合客戶的要求,本公司也積極創造產品附加價值,除了於2001年設置熱處理設備,近年也投入加工機台,以整合上下游串聯,另因應全球車輛減重之需求,於2013年增設鋁鍛產線,以滿足客戶的期待及要求,金鍛不只是熱鍛供應商, 更是提供解決方案的最佳合作夥伴。
產品介紹
此零件為車用懸吊系統的構件之一,承受車重及載重量,並要吸收來自於路面的衝擊以保護身架及底盤,尚具有減震使乘坐舒適,且能承受推進力及轉向穩定的特性。
經驗分享
協助中鋼公司及廠內高階管理單位比較將每公斤調質鋼棒與免調質鋼棒,製造成相同用途的車用鍛造件過程中,碳足跡貢獻量的差異程度,以能夠推廣免調質鋼材的使用。透過本專案協助廠內盤查與整理廠區內各設備生產的能耗資訊,以能更便捷計算廠內其他產品碳足跡,更可協助業者快速因應未來國際碳揭露要求。
本網站目前已有page counter人次瀏覽
系統操作問題連絡方式:
1.碳標籤相關問題請洽:吳小姐(03)516-3001#15
2.系統操作、關鍵性審查及碳係數相關問題請洽:黃小姐(03)591-6243、王小姐(03)591-5366,或Email至: cfpifo@gmail.com
版權所有:環境部
維護單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更新日期:20240424    edge以上‧OPera9.01以上‧1280 * 1024以上為最佳瀏覽狀態
資訊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