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讀取中,請稍待...
碳係數合作單位
目前所在位置:首頁
昇宏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姓名
蔡秋月 總經理
聯絡電話
07-2240011
聯絡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5號29樓
EMAIL
SHAANHONQ1985@GMAIL.COM
website
公司介紹
昇宏集團創立於1985年,創業迄今堅持百分百台灣製、自有品牌,通過化粧品GMP/ISO 22716/MIT微笑標章/HALAL及德國杜夫萊茵企業營運能力…等多項國際認證,明星商品SH-RD蛋白質護髮霜是史上第一個獲得台灣精品及5個台灣碳標籤認證的專業髮品。以研發為本、選用國際知名原料、延攬頂尖研發團隊,行銷全球近50國,廣受國際明星,如:珍妮佛羅培茲、韓星李秉憲、張根碩、尹恩惠、CN BLUE主唱鄭容合...等及台灣各大戲劇節目青睞。

昇宏國際集團致力於成為美髮時尚產業的領導品牌,集團內整合了髮粧品研發製造、全球行銷、美容美髮教育、專業時尚雜誌與美容美髮連鎖體系等事業群。讓台灣的髮粧品不再僅限於製造業,提供全球消費者兼具Beauty & Quality的產品與服務。

昇宏不僅是台灣專業髮品外銷的龍頭,更朝著世界級髮妝王國努力邁進。
產品介紹
.好萊塢 & 韓流巨星御用髮品現身台灣
.史上第一罐獲得台灣精品/5個台灣碳標籤雙重肯定的護髮霜
.10秒瞬護:熱隔離/抗靜電/抗毛躁分叉/強化髮體/潤澤保濕/柔軟滑順/光澤亮閃

好萊塢巨星珍妮佛‧羅培茲、韓流巨星李秉憲、張根碩、尹恩惠、暮光之城男星Booboo Stewart,有什麼共同點?原來都是SH-RD蛋白質護髮霜的鐵粉!這罐傳奇的MIT護髮霜,無須沖洗或加熱,DIY便能擁有專業沙龍護髮後的質感,符合消費者對護髮品「新、速、實、簡」的要求。
經驗分享
談到申請碳標籤的緣起與動機,昇宏總經理Artemis表示,環保是時勢所趨、也是每個地球公民的責任,「永續經營」是昇宏的品牌哲學,我們一直以來強調以人為本、對環境友善,響應政府的環保政策、UPGRADE企業品牌的價值。

Artemis強調,由於一次獲得五項台灣碳標籤認證的SH-RD護髮霜廣受全球影視名人愛用,因此,希望藉由這次這樣一個機會,一來把碳資訊與概念傳遞給影視名人,二來藉這些名人的名氣,引起民眾對於碳足跡的重視與愛用,如此一來,相當於協助政府做了很棒的宣傳,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本網站目前已有page counter人次瀏覽
系統操作問題連絡方式:
1.碳標籤相關問題請洽:吳小姐(03)516-3001#15
2.系統操作、關鍵性審查及碳係數相關問題請洽:黃小姐(03)591-6243、王小姐(03)591-5366,或Email至: cfpifo@gmail.com
版權所有:環境部
維護單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更新日期:20240415    edge以上‧OPera9.01以上‧1280 * 1024以上為最佳瀏覽狀態
資訊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